3/09/2009 11:19:00 PM

(1) 回應

天文館參觀心得---張峻豪

今天是校外教學的日子,到學校之前我就看到有三台遊覽車停在學校外面,我神速的抵達教室,大家幾乎都到了...

我趕緊把功課交好,過沒多久,就要到走廊排隊,準備出發了,要到遊覽車的中途,因為學習單忘記拿,所以又請劉宇軒回去拿,各個五年級的學生,看起來都精神百倍、興奮萬分,坐上車大家都開心的高談闊論了起來,老師告訴我們這次校外教學如過表現不好,到六年級就沒有畢業旅行,而且還有可能從我們這一屆停掉,大家一聽完老師說的,趕緊壓低自己說話的聲音,開車中途還有拿著相機亂拍別人,開沒多久就到了天文館,一下車我就拿起相機,一直拍一直拍,現在我們要到館內一探究竟了!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很大的熱氣球正在一點一點膨脹,還有一個計時器,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呢!我們先到地下一樓,看3D電影,那個3D立體眼鏡除了鏡面以外都是用紙做的,那個地方有用許多3D立體眼鏡來裝飾,我們先帶上看3D電影眼鏡,一進到放映電影的地方,等了一會兒,電影開始了!第一部是在說一個外星生物,本來要到火星度假,但是遇到一個小男生的故事,第二個是關於海底生物的影片,看完了精采絕倫的電影之後,就要去參觀三層樓的展覽,我們趕緊拿出學習單和筆,準備到裡面探索答案了!我們先參觀一樓,一樓有許多很想古物的東西,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下去啦!我還有幫跟我同組的拍照,從一樓一直找找到三樓去,那邊找找這邊找找,終於完成了學習單!我也從一樓拍到三樓,一張又一張的相片存到我的相機,一點又一點的回憶存入我的記憶裡,時間到了,學生一個接著一個的出來排隊,在排隊的途中,我們很幸運的看到熱汽球膨脹完成,漂浮了一下子,大家都到齊了隊伍也排好了,主任告訴我們他給我九十分以上,還說以這次的表現我們可以去畢業旅行,這時我心裡有一點高興,畢業旅行沒又從我這一屆停掉!我們又搭上了遊覽車回到了學校,因為這次我們直有去半天,所以回到學校還要繼續下午的課程,我覺得這次到天文館做校外教學,我收穫良多,裡面不但介紹了許多行星知識,還有介紹關於以前的天文知識,這次算是知性之旅,但確實我有吸收到一些知識,這次沒有把整個天文館一探究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一次。

1 Response to "天文館參觀心得---張峻豪"
ㄚ車干 said :
3/23/2009 05:16:00 PM
寫得不錯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