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10:51:00 PM

(0) 回應

東遊記(取自西遊記)---周鼎

猴子A:(嚇了一跳)那是什麼?
猴子B:(看一下)是一隻猴子耶!
石猴(孫悟空):這是哪裡呀?
猴子A:這裡是花果山呀,你不知道嗎?.....

第一場 他來自岩石
(一顆大岩石從花果山落下,滑到地面上,閃電擊到岩石上裂了開來,一隻猴子跳了出來。)
猴子A:(嚇了一跳)那是什麼?
猴子B:(看一下)是一隻猴子耶!
石猴(孫悟空):這是哪裡呀?
猴子A:這裡是花果山呀,你不知道嗎?
石猴(孫悟空):好餓喔!有沒有吃的呀?
猴子A:有呀!有很多食物,快進來吧!
(三隻猴子一起到猴子的部落裡面)
石猴(孫悟空):那是甚麼?
猴子A:那是沒有人敢進去的水濂洞,從來沒有人進到裡面去。
石猴(孫悟空):我要試試。(二話不說跳進裡面)
猴子A:他話不會有事呀?
猴子B:我可不知道喔。
石猴(孫悟空):(從裡面跳出來)裡面很好玩呢!
(大夥兒一起進到裡面去)
猴子A猴子B猴子C:好寬敞呀!我們有新的地方了,謝謝石猴,你是我們的王。
石猴(孫悟空):我沒哪麼好啦!不過我願意當你們的王。
猴子C:太好了!
(過了很久,石猴(孫悟空)長大了)
石猴(孫悟空):我決定要去練武了。
猴子長老:真的嗎!那很難的,要到某座山的山頂去找一位先人求學,但我不知道他是否願意收留你。
石猴(孫悟空):我已經下定決心了,您保重了,告辭,掰了。

第二場 大鬧天庭
(他練了武,到天庭去求職位)
石猴(孫悟空):這就是天庭?真不可思議!這麼大的地方,目不暇給呀!(打開大門)
玉皇大帝:你是誰呀?一副猴模猴樣的。
石猴(孫悟空):我是孫悟空。
玉皇大帝:你是孫悟空?你是來做什麼的?
石猴(孫悟空):我要當官呀!
玉皇大帝:死小子!看看你能不能過我這一關。(拿起刀子四處揮)
石猴(孫悟空):沒門!(玉皇大帝的頭上敲三下)
玉皇大帝:好小子,實力到是不錯,好吧!讓你當守仙丹藥的官。
石猴(孫悟空):這樣才像話嘛!(二話不說駕著觔斗雲到仙丹的地方去)
石猴(孫悟空):偷吃一兩顆仙丹應該不會死吧!(拿起仙丹往嘴裡吞)完了,一共吃了一百零一顆,死定了,一定會被罵的,先溜吧!(駕著觔斗雲溜走)
二郎神:孫悟空你要幹麻,我不許你走(拿起刀子四處揮),去死吧!
石猴(孫悟空):看招!(打二郎神一百下)
二郎神: 真有你的。
石猴(孫悟空):活該!哈哈哈!(出城)
佛祖:你是孫悟空吧!看來你做了很多虧心事,我要處罰你!
石猴(孫悟空):是嗎?反正你打不到我。
佛祖:看招!(如來神掌)
石猴(孫悟空):好痛苦!全身不能動!算你有種!
佛祖:五百年後,會有一位師傅帶你和一群伙伴去斬妖除魔的,嘿嘿嘿。(消失不見)

第三場 取經之途
(一位修行中的和尚叫唐山藏,有一天到了五行山)
和尚(唐山藏):好大的一座山呀!
石猴(孫悟空):好痛苦!好痛苦!
和尚(唐山藏):是誰?(左看又看)你在哪裡呀?
石猴(孫悟空):我在這哩!快救救我!
和尚(唐山藏):你是誰呀?
石猴(孫悟空):我是孫悟空。
和尚(唐山藏):好吧!不過要做我的徒弟!
石猴(孫悟空):好啦!我當你徒弟就是了。
和尚(唐山藏):嗡嘛呢貝美吽【咒語】。
石猴(孫悟空):(起身把山擊碎)感謝師傅!
和尚(唐山藏):你的衣服髒了,換件新的吧!
石猴(孫悟空):(穿上衣服,戴上帽子)謝謝!現在我要去扁佛祖一頓!(駕著觔斗雲往天上飛去)
和尚(唐山藏):嗡嘛呢貝美吽嗡嘛呢貝美吽嗡嘛呢貝美吽【咒語】。
石猴(孫悟空):頭好痛!好痛!好痛呀!
和尚(唐山藏):受到教訓了吧!
石猴(孫悟空):對不起師傅!下次我不會再犯了!到東方取完經你要幫我把緊箍咒拿下來。(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兩人在途中救助了許多人,也認識了豬八戒和沙悟淨,五位一起打敗了許多壞蛋)

第四場 斬妖除魔
(白馬、唐山藏、孫悟空、豬八戒和沙悟淨一起到了火焰山去打敗怪物大頭目牛魔王)
豬八戒:還有多久才會到啊?(倒在地上)
和尚(唐山藏):快要到了,在一百呎。
豬八戒:去你的!在走一百呎都夠我大吃一頓。
石猴(孫悟空):臭小子!肥滋滋,油膩膩(扮鬼臉)。
和尚(唐山藏):你們倆,不許講髒話!怎麼不學學沙悟淨,那麼乖巧。
沙悟淨:我沒有那麼好啦!對了!等一下會到一個叫火焰山的地方,一定要得到鐵扇公主那拿鐵扇才行滅火。
(一位老人走來)
和尚(唐山藏):這位男施主,請問鐵扇公主在那兒?(親切的問)
男施主:要先到火焰城去找鐵扇公主去拿鐵扇,再打倒大頭目牛魔王才行,只要做到了就可以得到佛經。
和尚(唐山藏):男施主謝謝您,我們要去斬妖除魔了,掰掰。
(孫悟空駕著觔斗雲去找鐵扇公主)
鐵扇公主:是誰?報上名來!(語氣不好)
石猴(孫悟空):是我!齊天大聖孫悟空是也!
鐵扇公主:臭小子!去死吧!(鐵扇一揮)
(掉回唐山藏那)
和尚(唐山藏):怎麼了?有沒有成功?(親切的口氣)
石猴(孫悟空):很遺憾,失敗了。
和尚(唐山藏):沒關係,再試一次吧!
(孫悟空又到鐵扇公主那去)
鐵扇公主:還來呀!去死吧!(鐵扇一揮)
石猴(孫悟空):齊天大聖孫悟空來也!(祥龍十八掌、如來神掌)
鐵扇公主:有種!好吧鐵扇給你!
(大頭目牛魔王現身)
大頭目牛魔王:(怒火沖天)果然不是頻繁的猴子,接招吧!潑猴,吃我這一記(拿大刀殺人)
石猴(孫悟空):【大!大!大!大!大!】(金箍棒瞬間放大,大頭目牛魔王被壓死了,沉入岩漿……)

第五場 東方取經完結篇
(悟空一行人打敗了大頭目牛魔王,上路了,突然一道金光閃耀)
佛祖:你們來了,我們等好久了。
和尚(唐山藏):感謝佛祖的大恩大德。
石猴(孫悟空):唐山藏,你也該位我拿下緊箍咒了吧!(面帶微笑)
和尚(唐山藏):好吧!(摘下緊箍咒)
THE END


0 Responses to "東遊記(取自西遊記)---周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