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10:53:00 PM

(0) 回應

籃球小王牌---酈乾文

主播:真是太可惜了!尹選手今天似乎狀況不佳,出乎意料地無法發揮實力。
主播:因為這是世界盃的冠軍賽,所以太緊張了嗎?最後的勝負如何,現在還看不出來……

第一場 場景:大同家的客廳 時間:早上 角色:江大同,江大同媽媽,主播
主播:真是太可惜了!尹選手今天似乎狀況不佳,出乎意料地無法發揮實力。
主播:因為這是世界盃的冠軍賽,所以太緊張了嗎?最後的勝負如何,現在還看不出來……
主播:是的,就在介紹的同時,尹選手使出了他最拿手的飛踢。
江大同:嗚呼~
江大同:喝呀!就是這樣!看我飛踢的厲害!
匡啷鏗鏘(家具倒塌聲)
江大同媽媽:江大同!你看你做的好事!一定要把家裡砸了才高興嗎?
江大同:哎呦!老媽,妳怎麼都不問我有沒有受傷?
江大同媽媽:氣死我了,你是不是又在看拳擊賽,有樣學樣啊?
江大同:嘻嘻!老媽果然了解我!
江大同媽媽:到底要我講幾次你才聽得懂呀?就不能乖乖做好嗎?我好不容易才把搬家的行李整理好了,你又給我弄得亂七八糟!
江大同:不好意思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江大同媽媽:你說甚麼?
江大同媽媽:去~你這個搗蛋鬼!吃晚飯以前不准回來!(打江大同頭)
江大同:好啦!我走就是了!
江大同:嗚~老媽下手還真重。(摸頭)
江大同:算了,正好趁這個機會,逛逛剛搬來的新環境好了。

第二場 場景:公園 時間:早上 角色:江大同,鄭俊明,阿魁,林建華,羅志勳,劉漢州
江大同:咻咻!,呼~(打拳擊姿勢)
咻!砰(籃球打到江大同聲)
江大同:嗚阿~
江大同:喂!是誰啊?打到我這個天才的頭了啦!
鄭俊明:哦!抱歉,可以麻煩你把球丟過來嗎?
阿魁:謝謝啦!
江大同:哼,打到我的頭,說聲對不起就算了嗎?想得美!
江大同:當然要加倍奉還給你,才能讓我消消氣!喝呀~(把球砸向俊明)
啪咚(球打到俊明聲)
林建華:俊明,你沒事吧?振作一點呀!
江大同:嘻嘻!這樣還差不多。
劉漢州:喂!你這個人怎麼回事呀?你是故意的吧?
林建華:不對呀,他那裡離這裡有一段距離,竟然可以打到臉?
羅志勳:一定是碰巧才打中的啦!
林建華:這傢伙好像是第一次見到,是新來的嗎?
羅志勳:叫她跟我們比一場三對三鬥牛,就知道他是真的神準,還是運氣好而已。
林建華:這個主意不錯喔!
林建華:喂,你要不要跟我們比一場啊?大家交個朋友嘛!
江大同:無聊!我才懶得跟你們比什麼籃球呢!
劉漢州、羅志勳:什麼?無聊?
林建華:太過分了
江大同:十個人爭著搶一顆球,還弄得滿身大汗的,不無聊嗎?
江大同:還是我們這種用全身力氣去搏鬥的拳擊,才是真正的運動!籃球算什麼嘛!
劉漢州:這個狂妄的人,竟然瞧不起籃球?
劉漢州:喂,我告訴你,籃球可是一種科學的運動,請你收回你那些無禮的話!
江大同:我才不要咧!我有發表個人意見的自由!更何況,我又沒說錯!
劉漢州:你就是死不肯認錯對不對?
鄭俊明:漢州,別衝動!
劉漢州:別欄我,這種狂妄自大的臭小子,一定要給他點教訓!
江大同:來,放馬過來啊!打就打,誰怕誰?
阿魁:全部給我住手!
阿魁:五個打一個未免太不公平了。我們運動員怎麼能這樣做?
江大同:來呀!我一個打五個還綽綽有餘呢!
林建華:今天就不跟你計較。但是,別再瞧不起籃球了。
阿魁:我們走吧!
江大同:呼~好險他們沒有真的要打過來。
阿魁:雖然那小子狂妄又自大,但傳球卻很精準。要是他能加入我們球隊,應該會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

第三場 場景:籃球場 時間:早上 角色:江大同,高教練,阿魁,林建華,鄭俊明,劉漢州,羅志勳,高小蕾,王智傑
之後,有一天,大同對一個女生小蕾一見鍾情,但小蕾竟然就是阿魁的妹妹,所以大同就想要加入籃球隊,不過籃球隊給了大同一個條件,那就是在罰球線投五顆球,投進一顆才能進入籃球隊,籃球隊給大同三天的時間練習,挑戰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江大同:好,你們就等著看我江大同投球的英姿吧!
林建華:哼,挺有自信的嘛!
劉漢州:喂,廢話少說!趕快投球吧!
江大同:投球的時候,用手腕和手指輕輕的轉動球!
江大同做出投球姿勢
江大同:出手的感覺不錯!這球一定會進!
刷刷(球進聲)
阿魁,林建華,羅志勳,劉漢州:哇!真的進了!
阿魁:真是太驚訝了,才短短三天,就可以投出這麼漂亮的空心球!
鄭俊明:這小子太厲害了。
高小蕾:大同,這球投的帥呆了!
王智傑:跟職籃選手一樣完美耶!
江大同:嘿嘿~真的有那麼帥嗎?人家會害羞啦!
阿魁:江大同,恭喜你加入籃球社,希望你將來能為籃球隊爭光。
羅志勳:歡迎你加入籃球社,過去的恩怨就一筆勾銷吧!
劉漢州:以後要好好加油囉!
林建華: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喲!
鄭俊明:到底你是怎麼練的,才短短三天,居然能投出如此漂亮的一球?
江大同:咳,用嘴巴講你也聽不懂,不如讓我當副主將,我就教你。
劉漢州:你這臭小子,還是那麼臭屁!我要取消你入隊的資格!
江大同:嘿嘿!已經來不及囉!
現在,大同已經加入了籃球隊,我們就期待他在籃球隊的表現吧!

0 Responses to "籃球小王牌---酈乾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