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11:11:00 PM

(0) 回應

天文館參觀心得---李家泓

雖然這次去天文館雖然只有半天,但那裡有著我的美好的回憶。

去天文館的那一天早上,我一到學校就看見有許多人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拿出背包想要趕快到天文館去,不久,老師便說:「大家排好隊到操場去集合!」我們大概在操場等了十到二十分鐘遊覽車終於來了!我們一群人都高高興興的坐上遊覽車,大概又過了二十分鐘,我們抵達了天文館,進入天文館後才是我們參觀的開始。
一到了天文館就看到了一個很大的氣球正在充氣,我們一開始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也沒有去注意它,我們一邊聽老師講解等一下的行程,一邊觀看四周的景物,正當老師說完要進去參觀時,在我們身後的大氣球就飛了上去,這時我才知道為什麼那個氣球要充氣了,那是因為充到一定的時候那個球就會往上飛。這時,我就拿起我手上的像機把這個美麗的景象給拍了起來。
參觀前我們先看了兩部立體電影,這兩部電影主要都是在介紹別星球與宇宙,一開始覺得很好看,但看久了我就覺得有一點想吐,因為是立體的所以很暈,不過好險再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時候影片終於結束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參觀了,可是因為之前訓導處的老師忘記申請解說員了,所以我們就自己分組去參觀。
參觀的時間不長,只有一小時,我們大家要再一小時之內找到學習單的答案,所以根本沒時間去觀賞其它的,在匆匆忙忙的情況下只能拍照留念。但是整個天文館真的有夠大,有四樓,我們要在這四樓裡找到學習單的答案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到最後只能去找別人一起討論答案,在找答案的匆忙中時間只剩下一半了,再這半小時中,我們大家才在認真的觀賞,天文館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物品,還有一一介紹各個星球,其中,那裡有一個東西,是讓我們看看星球到底有多重,本來都輕輕的,但是到後來都越來越重,都快要提不起來了呢!那邊還有介紹許多科學家,例如:伽利略……等等,而且還有擺設出各個科學家自己製作的儀器。另外,我們在參觀時,突然瞥見一個亮亮的東西從我們面前飛了過去,而且速度很快,然後我們也一起跑過去看,後來才知道那一個東西叫做電擊箱,按下按鈕,就會有亮亮的東西跑出來。
時光飛逝,集合了,我們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好玩又有許多知識的地方,上車時我還一直盯著天文館,突然,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這似乎也代表著我們要離開了。

0 Responses to "天文館參觀心得---李家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