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11:12:00 PM

(0) 回應

天文館參觀心得---沈鈴語

這次的校外教學,我們去的地方是天文館,那裡有許多的展覽、設施。

我們首先到立體劇場, 立體劇場是採用美國艾渥克斯(IWERKS)公司大型特殊影片的双併式立體電影機,結合精心規劃的寬大銀幕,以及百萬震撼音響的聽覺享受,208 位階梯式舒適座椅等設備,觀眾戴上立體眼鏡,藉由影片的觀賞,即可感受到栩栩如生的3D立體感官效果,彷彿親歷其境,讓你親身體驗到立體電影的震撼感受,我們看了2部立體影片第一部:深海奇航,第二部:火星奇緣,這2部影片大約有30分鐘,看完之後,我覺得這兩部影片有著不同的意義,讓我知道海裡有面有許許多多珍貴的生物,和知道火星為什麼是紅色的,這些影片讓我更知道了宇宙的澳祕。
之後我們又到展示場,因為林老師忘了請解說員,所以老師讓我們分組參觀,老師有給我們每人一張學習單寫,我沒戴手錶所以跟著麗麗他們一起找,跟著他們找也比較好找,我有看到火箭和一些星球的介紹,例如:火星的介紹,是在說明火星為什麼是紅色的,其實,火星的表面是棕色的,而它會看起來是紅色的原因是因為,它含有鐵然高的土壤,才讓我們覺得它是紅色的,經過這次的影片和展示的介紹讓我知道那麼多豐富的知識,我是不會忘記這次豐富的知識。

0 Responses to "天文館參觀心得---沈鈴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