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10:54:00 PM

(0) 回應

小紅帽---李家泓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邪惡的大野狼和ㄧ個很可愛的小女孩,那個小女孩的名字叫做小紅帽。有一天,小紅帽的奶奶生病了,小紅帽正要去看她...

角色:小紅帽、大野狼、奶奶、媽媽、獵人

演員上台一鞠躬
第一幕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邪惡的大野狼和ㄧ個很可愛的小女孩,那個小女孩的名字叫

做小紅帽。有一天,小紅帽的奶奶生病了,小紅帽正要去看她 . . .。

小紅帽:「奶奶生病了,我要去看她」。

( 這時小紅帽的媽媽遞給他一些水果 )

媽媽:「這些水果一定要帶去給你奶奶。」

小紅帽:「好!那我出發囉!」( 小紅帽開心的準備 出門了 )

媽媽:「路上小心,不要隨便逗留!也不要跟不認識的人講話!」

( 這時小紅帽走出門 )

小紅帽:「這些花好美喔!多摘幾朵送給奶奶吧!」

( 這時大野狼躲在樹叢裡偷看 )

大野狼:「請問你要去哪裡啊? 」

小紅帽:「我要去看我奶奶,她生病了!」

大野狼:「那你奶奶的家在哪裡啊? 」

小紅帽:「但是我媽媽說不可以和不認識的人說話。」

大野狼:「我看起來像壞人嗎?拜託告訴我啦。」

( 大野狼故意擺出很友善的表情 )

小紅帽:「好啦!既然你不是壞人那我就告訴你好了!」

小紅帽:「我奶奶的家就住在那棵大樹的後面。」

大野狼:「謝謝啊!」

( 大野狼聽完就立刻跑走了 )

第二幕

( 大野狼到奶奶家的門前敲著門 裝出小紅帽的聲音 )

大野狼:「請問有人在家嗎? 」

奶奶:「小紅帽是你啊!門沒鎖你自己進來吧!」

( 大野狼衝進奶奶的家裡 把奶奶吃掉了 )

( 小紅帽繼續摘花朵 )

小紅帽:「啊!我都忘了,媽媽說不可以逗留的!」

( 說完立刻朝奶奶的房子走去 )

( 小紅帽輕輕的敲著奶奶家的門 )

小紅帽:「請問有人在家嗎 ? 」

( 這時大野狼裝出奶奶的聲音 )

大野狼:「是小紅帽啊!進來吧!門沒有鎖。」

( 小紅帽進們後來到奶奶的床邊 )

小紅帽:「奶奶妳的耳朵什麼時候變的那麼長啊? 」

大野狼:「那是為了聽清楚妳美妙的聲音啊!」

小紅帽:「那為什麼你的嘴巴那麼大呢? 」

大野狼:「那是為了吃掉你帶來的美味食物啊!」

( 小紅帽開始懷疑 )

小紅帽:「那又為什麼你的肚子那麼大呢? 」

大野狼:「因為 . . . 因為 . . . 妳的奶奶被我吃掉了啊!接下來換你要被吃掉了!」

( 大野狼大聲怒吼 )

小紅帽:「哇!」

( 小紅帽急忙跑出去大喊救命 )

( 這時獵人走出來 )

獵人:「好像有人在喊救命耶!我得看快去看看。」

小紅帽:「這位先生,請你救救我!」

獵人:「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 」

小紅帽:「有一隻大野狼要吃掉我!」

獵人:「別怕!我來救你!」

小紅帽:「謝謝!」

( 這時大野狼跑過來,結果獵人一槍把大野狼打死了 )

( 奶奶在大野狼的肚子裡喊救命 )

小紅帽:「我奶奶被大野狼吃到肚子裡了,請你救救她。」

獵人:「好的!你去拿一把刀子來,我把大野狼的肚子頗開來救你奶奶。」

小紅帽:「嗯!我這就去拿。」

( 獵人把大野狼的肚子打開就出奶奶 )

( 奶奶從大野狼的肚子中走出來 )

奶奶:「真是謝謝你啊!」

獵人:「不會。」

奶奶:「為了報答你,你就來我家吃飯吧!」

從此以後小紅帽他們一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落幕

台上演員下台一鞠躬

0 Responses to "小紅帽---李家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