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11:01:00 PM

(0) 回應

灰姑娘---鄧茹尹

從前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很小的王國,祥和、繁榮、傳統,並且富有濃郁
的浪漫氣息,在一個莊嚴的城堡裡,住著一個失去太太的男人,和他的小女兒仙
杜瑞拉...

開場

旁白:從前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很小的王國,祥和、繁榮、傳統,並且富有濃郁
的浪漫氣息,在一個莊嚴的城堡裡,住著一個失去太太的男人,和他的小女兒仙
杜瑞拉,雖然他是一位仁慈負責的父親,他疼愛自己的孩子,給予富裕的生活,
他依然認為需要一位母親照顧,所以他再婚了!選擇一位出身良好,並且有兩個
女兒跟仙杜瑞拉一樣的女人,做為第二任妻子;她們分別叫做安娜達莎跟杜蘇
拉。這位好父親卻在不適當的時候死了,於是後母暴露了她原來的臉孔,冷酷無
情而且殘忍,對仙杜瑞拉的美麗可愛深深嫉妒,她堅決一切均是為了自己兩位笨
拙的女兒利益著想。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城堡終年失修,因為家裡的財富,由於
繼母的兩個女兒,自私及虛榮都給耗費光了,而仙杜瑞拉倍受虐待以及侮辱,最
後被迫成為自己家中的僕人;雖然吃盡了苦頭,仙杜瑞拉依然溫柔仁慈的,因為
每個黎明,她都高興的寄予希望,終有一天她快樂的夢想會成真。
開場白後就是仙杜瑞拉一大早就要起床,準備繼母跟兩個姐姐的早餐,還沒準備
好,她們就一直叫一直催,仙杜瑞拉準備好早餐還要分別送到她們的房間,再收
髒衣服出來洗,她們還交代她一大堆的家事,洗衣服、縫衣服、燙衣服、擦地板
、洗窗戶、餵雞、餵貓等等;仙杜瑞拉都是回答:是的,後母。是的,杜蘇拉

。是的,安娜達莎。
而仙杜瑞拉在她的閣樓或廚房裡的朋友,就是幾隻老鼠跟小鳥,還有一隻狗!
狗叫布諾,老鼠一隻叫傑克一隻叫吉斯(其它的老鼠沒有說名字)仙杜瑞拉會幫
牠們準備食備,牠們也會幫她的忙。

第2場(國王與大臣對話)
大臣:可是..可是
國王:你是我王還是我是國王?王子已經長大了,現在應該論及婚嫁了啦!!!!不要在可是了 。(有點生氣的說)
大臣:是的國王,不過皇后會答應嗎??您需要一點耐心等候喔!!

國王:我可是非常有耐性的啦!!你敢違背我??在我死之前我至少看我的獨生子和乖孫,懂不懂ㄚ?? (生氣的國王發火的說)

大臣:是的壁下,我明白了,別生氣,歹勢吼!!! (羞愧的說)

國王: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我最親愛的兒子要跟別人跑了~~~ 你都不了解我的心情(國王誇張的抱著大臣哭)

大臣:他該是那個年紀了,在不忍心都要加油阿!!!!我們不該干涉他的自由(大臣擦擦鼻涕的說)

國王:不干涉他的自由?!最好是啦!!你憑什麼替他做主???(一邊大叫一邊怒吼)

大臣:我真的很抱歉,不過愛情這回事要他們自己決定比較好吧!!(被嚇一跳的說)

國王不:年輕人都亂來,這件事我來幫他安排,你退下!!(國王發火的說的)

      

大臣:這樣好嗎?

國王:懷疑阿?幫他辦一個歡迎舞會不就好了?

大臣:對耶!!國王英明!!

國王:開舞會慶祝他回來最自然不過了

大臣:那我這就去辦

國王:如果將未婚的女士們請到五會來做個徵選也不錯吧

大臣:摁摁!!我明白了!!

國王:他如果有看上了哪位女士,讓會場配上音樂,酒等等的,一定會成功的啦!!

大臣:那要安排什麼時候?

國王:今天晚上

大臣:這麼趕壓!!

國王:一定要叫所有的未婚女士到場才行

大臣:是的,陛下

第三場:

旁白:仙杜瑞拉被兩個二摩解解使喚來使換去這時,郵差先生(也就是差使)來敲門,仙杜瑞拉去應門

差使:國王必下有緊急的通知(將信交到仙杜瑞拉的手中)

仙杜瑞拉:謝謝

老鼠傑克(仙杜瑞拉的小寵物):皇宮有什麼事嗎?很急的樣子(疑惑的問仙杜瑞拉)

老鼠吉斯(也是仙杜瑞拉的寵物):對呀!!不知道是什麼事!!

仙杜瑞拉:還是叫姐姐們看好了

旁白:接著仙杜瑞拉去敲門,繼母很不高與吼仙杜瑞拉

繼母說:仙杜瑞拉!我不是警告過你,不要打擾姐姐們嗎?

仙杜瑞拉:可是皇宮送信來耶!!

杜蘇拉:皇宮?

安娜達莎:給我看啦

杜蘇拉:給我,我來唸

繼母:都不要給我吵,我來唸啦(繼母從手中搶過來)

繼母:將有一個舞會..

兩姐妹異口同聲叫:舞會!

繼母:這舞會是為王子所辦的

兩姐妹異口同聲的叫:王子!

繼母:只要合資格都要出席

杜蘇拉:是指我們

安娜達莎:我那麼的合資格

仙杜瑞拉說:那也就是說,我也可以去

杜蘇拉:妳?哈哈哈 (兩個人大笑著)

安娜達莎說:王子才不會跟一個拿著掃把的人跳舞吧!!(一職嘲笑仙杜瑞拉)

仙杜瑞拉說:為什麼不行,既然是皇上下令的,那我也算是一份子阿!!

繼母:是這樣寫沒錯, 不過你得做完所有的工作(繼母邪惡的說)

仙杜瑞拉說:我保證!我保證!(她高興的說)

旁白:晚上到了,後來兩姐妹去參加舞會,留下仙杜瑞拉在家工作

杜蘇拉:王子在哪王子在哪?

大臣:這位公主,等等就可以見到他了

旁白:幾分鐘後………

大臣:要參加選美的女士們請到台前(用廣播)

旁白:這是仙杜瑞拉到場

仙杜瑞拉:等等我等等我!!!

旁白:這時王子一看到她就一見鍾情

王子:好吧不用選了!!就是她了

旁白:這時,在場的人都傻眼

國王:好吧!!立刻辦婚禮

旁白:之後,他們就結婚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0 Responses to "灰姑娘---鄧茹尹"

Post a Comment